弘立書院The Independent Schools Foundation Academy

 1497512419.jpg

图片关键词點擊下載:弘立書院.pdf

學校類別: 私立獨立、男女校

創校歷史:  2003 年創立,辦學團體:智立教育基金有限公司

辦學宗旨:

  弘立書院是一個學習者社群,他們有獨立的思想和自主的行動,既紮根於中國傳統文化,又富有環球經驗去掌握世界大事,對所有的挑戰都迎刃有如。(學校參與「私立獨立學校計畫」)

學校介紹:

弘立書院在香港提供一套獨特的教學模式。它是一所獲國際認證,提供雙語沉浸式課程和具有國際視野的獨立學校,努力在傳統與創新,及中西方文化之間取得平衡。弘立書院是一個手牽手,心連心的學習社群,它理解並秉持知識可以改變人生這個道理。在這裏,學習的最大動力,來自對擁有一個更加美好和光明未來的希望。

 弘立的學生學習、接納和體現人類重要的價值觀,這也正是學校的辦學理念 “八德一智”,即:忠,孝,仁,愛,禮,義,和,平,智。師生每天都在實踐這些價值觀:塑造學校的文化,與他人的互動,分享決定和想法。學生對周圍的世界喜歡刨根問底,而學校為他們設計的課程正是鼓勵他們因此而探索、分析和思考。

弘立書院放眼未來,有極為堅定的教育宗旨,紮根於傳統中華文化價值觀。它以世界為課堂,使學習不再受縛於語言和文化的差異。採納國際文憑中學專案及大學預科專案課程為基石,再配合校推出的「書院專案」經典文學及科學課程,經嚴謹設計的學術課程,豐富了不可或缺的體驗學習機會,塑造每一位具備國際視野的學習者。

1497512501.jpg

教師情況: 

  學校的老師必須對教學充滿熱忱,精通自身的學科知識,母語為普通話或/及英文,並熟知國際文憑課程和沉浸式語言課程的要求。所有教師都擁有他們所任教主要學科的學位,許多亦擁有高級文憑。他們來自澳洲、加拿大、印度、 印尼、愛爾蘭、新西蘭、中國、菲律賓、新加坡、臺灣、特立尼達和多巴哥、英國、美國和香港,他們帶來了廣闊的視野和經驗,豐富了學校的學習環境。

教學語言: 中文及英文

中一收生: 學校自主收生,無須參加教育局的「中學學位分配辦法」

       私立學校自訂中一收生的程式及申請日期,你須直接向學校查詢。

14975065056498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