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与解答

在爱尔兰境内投资不低于50万欧元(Enterprise Investment)就可获得居留许可。
投资期满后投资人可以收回投资本金。

申请平均需要三到四个月,但如果评估委员会要求申请人提供更多信息,则申请可能会花费更长的时间。



通过合法的商业和商业活动,继承,捐赠和/或离婚合法获得的资产。 申请人必须证明其个人净资产至少为200万欧元。


可以的,只要您有权将该笔款项转入建议的投资中即可。

 


不可以,不接受其他个人(包括配偶)拥有的全部资产作为净资产的证据。


可以的,投资者可以申请添加其他核心家庭成员(配偶和24岁以下的受抚养子女)。需要结婚和/或出生的书面证明。



可以的,只要它是合法获得的并且可以合法转让并且申请人可以证明其净资产至少为200万欧元即可。



18岁以下的儿童符合IIP申请人的居住资格。该方案亦会考虑18至24岁之间的未婚子女,并在爱尔兰接受全日制教育并在经济上依赖投资者。

 


虽然爱尔兰作为国际制裁签署国可能跟据制裁名单限制某些国籍人士,但没有任何国家人士被排除在此项移民投资计划以外。

 


任何总部位于爱尔兰的爱尔兰企业,其大部分业务都位于爱尔兰,其至少60%的员工位于爱尔兰,而其至少60%成本基础位于爱尔兰,则符合移民投资计划。


1,500欧元的申请费将不予退还。



爱尔兰只签发该国的居留许可。您应向相关的移民当局查询其他欧盟成员国的居住要求。


收到爱尔兰归化和移民局(INIS)的预先批准函后。



不需要,家庭成员将被授予Stamp 4签证,可在爱尔兰居住,使他们能够在爱尔兰读书。

 


根据爱尔兰中央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爱尔兰2016年前三个月的平均年薪达到37,000欧元,在世界范围内薪资水平排名前十。爱尔兰平均月房贷918欧元(爱尔兰银行和制度联盟数据),平均周房租为259.25欧元(Daft.ie数据)。


不需要强制买保险和购房,看客户自己意愿,如果在爱尔居住,建议购买爱尔兰的保险。


入籍需要 9 年内累计住满 5 年(365*5),也就是说 8 年内累计住满 4 年,申请前一年要住满一年。需要每个人都满足该条件才可以申请入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