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与解答

法律明确,制度保障:法律条文明确,政策稳定,保障安全;

低价移民,快速简单:8万美金捐款,申请材料简单、流程快、轻松获身份;

一人申请,三大移民:可携带双方父母(50周岁以上)、配偶及未满25周岁子女

英联邦护照,含金量高:免签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避税天堂:南太平洋金融中心,不进行全球征税,可注册离岸公司。


年满18周岁;无犯罪记录;捐款8万美元起。


主申请人可与其配偶及两名十八岁以下未婚子女以一个家庭单位共同提出申请,其他额外受养人如年满十八岁的在学子女及主申请人父母等,必须根据瓦努阿图政府规定作另外申请。


比如存款,理财,房产,股份这些都可以!


根据相关法例规定,所有关于开发支持计划的申请事宜,必须经指定代理向瓦努阿图政府递交。


可以。但是亲自前往当地领取护照,能够亲自了解入籍及护照的申请过程,在未来过境其他国家使用护照时更具信心。另外,亦可趁机会了解当地投资项目及发展机遇。


瓦努阿图护照项目,无需居住,是“移民不移居”的快速入籍护照项目。


申请人拿到护照,成为瓦努阿图公民之后,所生的孩子按照瓦努阿图本国法律申请瓦努阿图护照。


如果选择前往当地领取护照,则可于领取时同时「激活」﹔如果选择以速递形式签收护照,则需于首次使用该护照前亲身前往瓦努阿图当局进行「激活」程序。


不建议使用瓦努阿图护照进出中国、香港或澳门,并须留意不承认双重国籍的国家。

·在离开中国时

-用中国护照,不能使用瓦努阿图护照离开中国。

·返回中国时

-用中国护照返回中国,不能使用瓦努阿图护照进入中国。

·前往外国(瓦努阿图免签国家)

-先用中国护照去瓦努阿图,或其他承认双重国籍的国家,如菲律宾、泰国等,入境后转用瓦努阿图护照转飞其他国家,然后返回瓦努阿图,再转用中国护照返回中国,如此类推。


瓦努阿图的护照最长的有效期为5年,从签发之日起至届满期间有效。到期后可以在瓦努阿图驻香港商务专员公署(相当于领事馆)、北京瓦努阿图大使馆、各地瓦努阿图使馆及领事馆或瓦努阿图当地换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