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与解答

离婚后,主申请人配偶将失去居留权。 


五年之后客户不再需要保留符合资格的投资,或是符合资格的房产。50万欧的资金和/或10万欧每年的收入也不需要保留。尽管如此,他或她需要向我们提供合适的住址以便重新发放相应的居留卡。他或她还需要保有他/她自己和其附属申请人的健康保险,以及他/她和附属申请人需要满足离境时间要求。


在我们看来这可以做到,但是自然地这将导致身份的中止。对于他/她出售债.券和不遵守租赁协议,顾客将自动失去他/她的身份。反之亦然,也就是说如果他/她放弃自己的身份,就没有义务履行这些义务。


只能去申根国家,而且在180天中可以呆满90天。


马耳他永居不能给予申请者任何工作的权利。所有申请者需要去申请工作许可,如果在其他申根国家那么需要根据当地的法律去申请工作。


是的,健康保险必须在同意函下发后和其他要求的材料同时递交。健康保险必须包含欧盟所有成员国,并且必须包含医院的所有保障。一个说明条款的认可证书是必须的,要求是: 

a.覆盖所有欧盟成员国。 

b.不能是旅游保险 

c.最少一年,可更新的。 

d.每人保额最少3万 

e.信中必须有所有被保险人的名字 


不需要了,居留卡自动被更新(满足条件的前提下)。虽然3套指纹已经被录入,另外两套是被存档,另外一套是用于在卡片有效期期间更新地址或者卡片丢失的时候使用。


马耳他当地居住人群为英国人,法国人,西班牙人,圣约翰骑士,他们信仰统一,没有文化差异,信仰冲突。马耳他是天主教国家,国民信奉上帝,性格平淡冷静易于满足,内心乐于帮助别人,这个国家没有了信仰的冲突,整个国家的氛围是安全可靠的。马耳他国民安居乐业,生活安定富足,并没有犯.罪动机,是欧洲最安全的国家之一。


马耳他是英语国家,曾是英国的殖民地。马耳他人有自己的语言马耳他语,但是每个马耳他人都会说英语,选择马耳他教育,中国孩子不用担心语言问题;马耳他有着 7000 多年的历史,在保留其历史文化特色的同时,也吸收了欧洲其他国家的文化,甚至非洲和中东文化,文化多元,让中国孩子眼界开阔;借着马耳他四位一体国的优势,中国孩子有机会游历其他欧洲城市,马耳他大学的教育受到欧美各国的认可,以马耳他作为跳板放眼世界也是家长不错的选择;马耳他政.府提供中、小学免费义务教育。


马耳他是英联邦国家,实行英式教育模式。马耳他的教育资源非常丰富,公立学校和私立学校并举,全国共有学校340所。公立学校从小学至大学均由政.府资助,提供16年的免费教育。

马耳他教育学制里小学和中国一样为期6年。之后学生小学毕业时会参加中学入学考试,并以此进入国家公立中学或天主教学校,接受为期5年的中学教育。5年教育之后,在学生16岁时,需要参加SEC 0-level考试,此考试须强制性通过如数学,英语和马耳他语等科目方为合格。合格者可以选择在预科学校就读中六课程。中六课程为期两年,课程完成后学生可报考大学考试,凭进入不同大学学习。马耳他大学课程为期三年,硕士课程为期1年。马耳他和中国非常相似,拥有全国性的课程体系和评估系统。


如果您是坐拥巨额财产的富人,怎样合理合法避税,如何资产全球配置一定是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如今越来越多的富豪选择了马耳他,也是看中了马耳他拥有别的国家无可比拟的税务优势和投资优势。马耳他属于非全球征税国家,对于不在马耳他定居的国民,其在海外资产的收益无须缴税。 

马耳他企业所得税低至5%,到目前为止马耳他已与60+个国家(包括中国)签署了避免双重征税的协议。马耳他被11个国际性组织认定为避税天堂!马耳他是欧洲避税天堂,无遗产税,无赠与税,无不动产税。 


马耳他是移民项目中唯一可以四代移民的永居项目。马耳他绿卡和护照移民法中规定的绿卡申请随行人员定义为:配偶,27周岁以下未婚且经济不独立的子女,包括收养子女,申请人和配偶的父母及祖父母;非常适合想要带着父母一起移民的家庭,而且也解决了家里有超龄子女的随行移民问题,一举多得。


马耳他连年位居于世界适宜居住和养老的国家前三位。当地没有工业产业,空气无污染,是老人安度天年的首选之地。马耳他居民的平均寿命位居世界前列。主要饮食以蔬菜和海产品为主,可有效预防心血管方面的疾病。 

马耳他拥有全球排名第5的医疗体系排名,在马耳他,医生多,居民少,就医非常便捷性。马耳他是一个全民说英语的国家,随子女移民过来马耳他当地居住的老人,不用担心语言问题。 


马耳他是地中海的岛国,在意大利的旁边,她是伊丽莎白女王和菲利普亲王的青睐之地,也是好莱坞明星的度假胜地,布拉达皮特,安吉丽娜朱莉夫妇每年都会去马耳他度假,汤姆克鲁斯已经在马耳他置业。 

马耳他有欧洲的新加坡,南欧瑞士的美称,是全球唯一四位一体的国家,意即:申根国+欧盟国+欧元国+英联邦,是个官.方语言为英语的国家,马耳他拥有7000多年的历史; 

马耳他医疗体系世界排名第5,马耳他更是世界级避税天堂,无遗产税,无赠与税,无不动产税,是世界富豪们最爱的移民所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