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與解答

泰國醫療水準可以達到全球頂尖的技術水準,服務非常好,配置多國家語言翻譯服務;良好的國際學校教育,實行開放式的觀念教育,中英泰語言,比較注重孩子的教育成長。

1.買賣雙方確定最終銷售價格和意向後,需及時確定房款支付時間,於此同時買方需要支付訂房押金來保留預訂。

2.買方轉賬支付訂房押金後會收到押金付款收據及檔聲明該特定公寓房間已為該客戶預留。

3.付款日,雙方簽訂購房及銷售協議並簽字,同時,購房所有必要檔也要全部確定,詳細列表如下:

賣方:

a. 銷售方的身份證明文件;

b. 泰國業主:身份證+房產證

c. 外國業主:護照及有效簽證

d. 泰國公司業主:全套公司註冊檔(由泰國政府提供,檔出具日期3個月以內,建議最好1月以內),公司董事長身份證或護照

e. 無債務檔:該檔表明所購公寓沒有任何債務,例:物業費、水電費等。銷售方會從公寓管理物業獲取該檔。

f.(如需要)授權委託代理書,及代理人的身份證明文件。

買方:

a.買方的身份證明文件;

b.泰國本地銀行出具的外幣兌換轉賬表Foreign Exchange Transaction Form(FETF證明檔;

c.(如需要)授權委託代理書,及代理人的身份證明文件。


泰國法律規定,外國人不可以以個人名義購買帶有土地產權的別墅或排屋;除非以實體公司名義或泰籍配偶名義購買。

1、泰國當地人開始投資購買公寓,用於投資出租;公寓市場無論從需求還是供給方面都在持續增長。

2、泰國政府正在大力修建交通基礎設施,隨著經濟發展,投資者的增多,會帶動房地產經濟穩步增長。

3、東盟已10國開放,泰國作為東盟10國的中心軸國家,更是吸引著眾多投資者到泰國投資,曼谷房價仍比他亞洲主要城市便宜;生活配套設施齊全,國際化程度高。

4、購房面積即為使用面積,無公攤面積費;過戶手續簡便;交易靈活可隨時轉售或轉租。


泰國公寓產權多數是永久產權;少數為皇室土地的是30年產權。

泰國的通貨膨脹比較低,消費物價比起國內很多一二線城市相對較為便宜。

年滿50歲的外國人可以在泰國申請養老居留,目前政府最新政策申請一次可長居5年,滿5年可再續,為5+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