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合作醫院 > 泰國醫院

BNH Hospital 醫院

擁有110多年對外服務的貴族醫院

BNH Hospital (醫院)主要服務對象是外國人,包括:外國領事、在泰國旅居及經商的外國人、泰國本土的上流社會人士和跨國公司的員工等。曼谷BNH醫院於 1996年擴建後,現已成為一家治療和 服務達五星級水準的綜合醫院,擁有多個專科診所。擴建後的醫院在占地兩英畝,座落於Silom Road和Sathorn Road之間,其四周環繞著枝繁葉茂的樹木,毗鄰曼谷的商業、金融、娛樂和領使館區。從市區的各個地方坐汽車或乘坐BTS Skytrain 到Sala Daeng站或乘坐MRT地鐵到Silom站均可輕鬆到達。

BNH醫院之優勢

優勢科室包括:國際生殖中心、心臟科、體檢中心、皮膚及美容中心、糖尿病和內分泌診所、胃腸和肝臟診所、腦神經科、脊椎中心、外科手術和矯正外科、婦產科等等。

泰國BNH醫院的專家和執業醫師團隊提供最優質的醫療服務,從諮詢、診斷、確定治療方案、開始治療、療效追蹤以至術後護理都為病人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泰國 BNH醫院提供完全參與他們的病人與專科醫生和全科醫生的最高品質的醫療服務諮詢、診斷,規劃和執行治療。在泰國BNH醫院,"家庭醫生"的概念得到了高 度重視。

醫院所獲主要獎項

JCI國際優質醫療大獎

HA泰國醫院評審大獎

澳洲政府頒發的最佳服務大獎

加拿大政府頒發的最佳服務大獎

BNH Hospital 醫院

醫院環境

BNH Hospital 醫院


試管嬰兒前的檢查專案.pdf

試管嬰兒流程指南.pdf

合作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