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與答案

法律明確,制度保障:法律條文明確,政策穩定,保障安全;

低價移民,快速簡單:8萬美金捐款,申請材料簡單、流程快、輕鬆獲身份;

一人申請,三大移民:可攜帶雙方父母(50周歲以上)、配偶及未滿25周歲子女

英聯邦護照,含金量高:免簽全球120多個國家和地區;

避稅天堂:南太平洋金融中心,不進行全球徵稅,可註冊離岸公司。

年滿18周歲;無犯罪記錄;捐款8萬美元起

主申請人可與其配偶及兩名十八歲以下未婚子女以一個家庭單位共同提出申請,其他額外受養人如年滿十八歲的在學子女及主申請人父母等,必須根據瓦努阿圖政府規定作另外申請

比如存款,理財,房產,股份這些都可以!

根據相關法例規定,所有關於開發支持計畫的申請事宜,必須經指定代理向瓦努阿圖政府遞交。

可以。但是親自前往當地領取護照,能夠親自瞭解入籍及護照的申請過程,在未來過境其他國家使用護照時更具信心。另外,亦可趁機會瞭解當地投資專案及發展機遇。

瓦努阿圖護照專案,無需居住,是“移民不移居”的快速入籍護照專案。

申請人拿到護照,成為瓦努阿圖公民之後,所生的孩子按照瓦努阿圖本國法律申請瓦努阿圖護照。

如果選擇前往當地領取護照,則可於領取時同時「啟動」﹔如果選擇以速遞形式簽收護照,則需於首次使用該護照前親身前往瓦努阿圖當局進行「啟動」程式。

不建議使用瓦努阿圖護照進出中國、香港或澳門,並須留意不承認雙重國籍的國家。

·在離開中國時

-用中國護照,不能使用瓦努阿圖護照離開中國。

·返回中國時

-用中國護照返回中國,不能使用瓦努阿圖護照進入中國。

·前往外國(瓦努阿圖免簽國家)

-先用中國護照去瓦努阿圖,或其他承認雙重國籍的國家,如菲律賓、泰國等,入境後轉用瓦努阿圖護照轉飛其他國家,然後返回瓦努阿圖,再轉用中國護照返回中國,如此類推。


瓦努阿圖的護照最長的有效期為5年,從簽發之日起至屆滿期間有效。到期後可以在瓦努阿圖駐香港商務專員公署(相當於領事館)、北京瓦努阿圖大使館、各地瓦努阿圖使館及領事館或瓦努阿圖當地換領。